江丶姝

【月南】耳语

注意避雷,高考完我又复活了不想麻烦,这算是个刀子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南瓜

“……是嘛…那我就远道而来,凑个热闹吧。”月饼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这是特别的,只有两个人的宴会】

“南瓜,都这时候了,总得要我说几句抒情的话吧。”

“您尽管说。”

“…晓楼啊…你……”

(他有些哽咽,即使有千万般话要说,又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了,在酒精的作用下,许多平常掩饰住的情感便一发不可收拾。他只潇洒的转身,举杯邀月,便掩下了眼角的泪水。‘到底还是这酒有些呛喉了…’)

“哈哈哈!我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好话来的,我都准备好了,就…就住我…幸福安康,早生贵子……发大财…”

“哈哈哈哈!你这是什么俗套的词语,亏得你还是个作家!”

“太开心了脑子里装不下什么吧哈哈哈”

【畅饮】【夜深】

(月无华靠在南晓楼的肩上,他们就这样看着月亮。)

“无华,你以后要是还有什么险必须去冒,记得还叫上我,我可不是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的人。”

“好!就这么说定了!我一定不会找你的!”

“哈!我就知道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(一时间相对无言,月无华扭了扭身面对南晓楼的侧脸)

“…晓楼…我…我……”

(兴许是保存的最后一丝理智,又或许是多年以来的习惯,把将要说出口的爱意又变成了…)

“我祝你幸福。”

“哈哈哈…!好啊,这么一句话都能憋这么久才说出来,你是有多别扭,不愧是你月公公!”

“嗯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我们一起闯过年轻的岁月】

【以后的生活我却没在你身边】

【我什么也没说】

【我什么也不敢做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月无华


评论(1)

热度(24)